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6篇

个人描述

24岁,光天化日。梦里不知身是客精神寄托:随时随地与音乐发生正当或不正当关系

这不公平,但很科学

分类:乐行者无疆 | 标签: Jason   Mraz  
2012-06-16 17:41 阅读(?)评论(0)

他已经彻底沦为活泼俏皮的治愈系萌大叔,演唱时各种搞怪表情和发音。虽然囧囧有神的泡面头触我雷点,但我真正体会到了那句真理:对于你喜欢的人,雷点即是萌点。而且那天晚上他把它们扎起来了并且戴着标志性的帽子。

让我开启脑内的回忆模式:刚刚下地铁还没出站就有黄牛们跟那转悠:有票么?要票么?演唱会的票~黄牛党果然都是时代的弄潮儿啊,知道的明星不比娱记少啊,因为我正纳闷这次来的人可不像周杰伦蔡依林那样的你们知道你们卖的是谁的票么然后马上听到一位牛哥开口“抓森的票啦,抓森的票啦~”直呼其名把姓省去这么亲热是要闹哪样?我还得叫他一声叔呢!我于是肃然起敬,牛哥牛姐都牛的!

出站后我忽然想到了一个问题,我当时犹犹豫豫左思右想最后痛下决心花580大洋来看抓叔,结果只能坐在站台倒数5排的位置对着300米开外的舞台流口水;而我曾经也花了80至120不等混迹各类音乐节就能在同一天看到痛仰扭机张楚老崔(尼玛,老崔啊!)而且可以近距离仰望~我对当时竟然也有心在滴血情绪的自己感到深深鄙夷!

进场了,上图

 

位置很悲剧

开场是The World As I See It ,如我所愿

以下具不表,对了还有叔唯三会说的中文是“你好”“吃了吗”“谢谢”

到1小时25分钟的时候他唱完一首说结束了要走了然后就下去了,地球人都知道这是在傲娇等大家唤他返场嘛于是底下人喊Jason!Jason!……结果没喊半分钟他就又上来了。我只想说,叔你也忒沉不住气了吧。。。

上来之后又连唱三首,众望所归I'm yours压轴啦,然后就是全场大合唱的场面。男歌迷比女歌迷疯狂呀喂,我已经听到四五声五大三粗的嗓门对他吼“I love you so much”(我旁边一胖子真是铁粉中的奇葩,每首歌他都要尖叫。)以前以为抓叔的歌只能哄哄小姑娘我真是太肤浅了。

没有唱Geek in pink真是个小遗憾,不过人家是来宣传新砖的多唱新歌也无可厚非。于是乎他是希望大家不要执着于心中有鬼这样的老歌吧~噗,陈晓东中枪。。。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第一周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