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9篇

个人描述

24岁,光天化日。梦里不知身是客精神寄托:随时随地与音乐发生正当或不正当关系

Funfair

分类:乐行者无疆 | 标签: soho   音乐节  
2009-05-16 12:34 阅读(?)评论(0)


没想到未来脚踏车会冷场,人群没有跟着HIGH起来,名气还不够或者风格所致吧。

音响效果无比的烂,我一度不忍再听,喇叭时好时坏,估计台上的人也在抓狂了。

所以我宁愿相信果味VC发挥是受音响影响。

在和安同学聊天时意外邂逅果味的戴着口罩的贝斯手和他女朋友过来问路,我很热心的抢着安同学的风头解答他们的疑问,其实是一心想口罩男开口和我说话,谁知他从头到尾缄默金口,都是他女人在发言。失落~

不过人们似乎都为了反光镜而来,他们来了,四首歌。马同学在无比鄙视果味之后终于兴奋起来,有了小挥手的动作~此时场面已经失控,有人在POGO,涌动,挤起来了。朝外SOHO建楼来估计没办过此类性质的活动,保安们都缺乏经验,毫无准备吧,不曾想到观众可以如此狂躁,以为来了一群流氓。好些人被拖出去了,要和谐,和谐!

传说中的曹方,见着了,对她不懂所以没有可说的。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懂,才能爱。

尽管之前我一直高调叫嚣着是冲着彭坦去的,但是看到他我依然无法将以前在图片上见到的和现实见到的联系在一起,。可恶的是我听到旁边居然有一个男的在说“这家伙怎么这么娘~!”……无语。曲风依旧青涩,依旧校园,我对写出《少年故事》和《孔雀》的这个人其实是很仰慕的了!~观众们似乎更津津乐道于他和春晓的故事~

结束之后竟然感觉毫无所获,大宝说原来反光镜也不过尔尔了。都不过尔尔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